今天抽到茨木了嘛

没有!
但是我已经自己凑出来了,哎嘿嘿~
圈名/微博@不过从心
坐标大姜山

相逢一醉是前缘,有话说

占tag抱歉
关于相逢一醉是前缘,现在更到第九章,我简单算了一下,竟然接近四万字了!
但是,相信大家也能看出来,人设已经崩的没边了,事实上我自己也对前面几章很不满意,小天使弱的受不了,鬼王脑子完全不在线。
其实开文的时候,是有大概的大纲,但是后来可能写的时候,乱七八糟看了许多别的文,当然还是我自己文笔不行的原因更多,导致写出来的人设各种崩,剧情也掰不回来了。
所以,我决定,从第二章开始,重新写!没错,重新写!
这次我需要一些时间,把大纲、剧情和人设完善好,最少一个星期闭关写文。
一直以来,谢谢大家对我崩的没边的容忍,我保证文文不会坑,等改完重新发,前九章暂时不删了,重发的时候再全部删完。
说到闭关写文,因为我这个不是很成熟的文笔,很容易受影响,最近不刷lof了,宝宝们有事到群里找我吧~(顺便,昨天晚上群里发了辆车,要刷卡上车嘛)

评论(20)

热度(60)